FC2ブログ
--.--.--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2009.03.24

喘口氣

本來熱熱又變成涼涼
現在是冷冷 天氣愈來愈奇怪
個人是喜歡冷一點啦
不過希望地球要毀滅時
是瞬間在宇宙化成灰燼
這樣比較不會感受太多痛苦(茶)

繁忙的日子暫時告一段落
終於有點時間過得稍微像人的生活了!! TVT

所以就開始拼命打電動(喂)

DS的寒蟬II 聖劍傳說 FFVI 雷頓教授I&II
打了快15個月沒一個全破
然後寒蟬III 逆轉執事 發售日又在眼前
話說雷頓教授III 也還沒入手... (汗)
另外PC上也正在與 東方地靈殿+星蓮船激烈奮鬥中...

結果PF新刊進度當然不用說
一張都還沒完稿!!! 哈哈哈!!! (...被拖走)

話說PF新品馬克杯
廠商看了第一版草圖後...
"ㄟ~你這個構圖太複雜 會有風險喔"...
結果只好重新構圖 改成現在的樣子

害我現在很有怨念啊!!!!
想多畫一些其他腳色... =3=

目前提芬子的東方角色後宮(誤)
萃香
魔理沙

霊夢
早苗
アリス
諏訪子
小町

就是對萃香很有愛啊--------!!!
長角蘿好棒

希望PF能出一本東方百合私心繪本
不過之前難產很久的怨念漫畫本也還沒畫完(抱頭)

話說APH原作(漫畫)+動畫推給全天下的男女老少
其實不需啥政治立場
輕鬆看輕鬆笑囉 真的很幽默
很久沒有看到這麼歡樂的漫畫了


Comments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 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